导航菜单

eBay Motors推出终极公路旅行庆祝汽车文化

导读 今天,数百万汽车爱好者、制造商、修复师和机械师使用的零部件和配件目的地 eBay Motors 开启了探索独特的越野之旅。汽车文化。部分地区

今天,数百万汽车爱好者、制造商、修复师和机械师使用的零部件和配件目的地 eBay Motors 开启了探索独特的越野之旅。汽车文化。“部分地区”之旅将带 eBay Motors 参加全国 12 次汽车爱好者活动——从汽车聚会和巡航到拖拉机牵引和攀岩。在每一站,eBay Motors 都将展示独一无二的车辆,这些车辆将当地的汽车文化和这些非凡游乐设施背后的热情建设者带入生活。

eBay Motors 的“部分地区”之旅将沿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边

“正如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标志性地标或风味独特的当地美食一样,的汽车文化也同样多样化,” eBay Motors 零部件和配件总经理Ron Jaiven说。“任何严肃的减速机都可以谈论他们家乡的明显区域差异,并讨论为什么它属于汽车地图。'部分'庆祝这些社区的热情。“

在整个巡演过程中,eBay Motors 的搬运工将收集和运输八辆定制车辆,展示使用 eBay Motors 的零件和配件的可能性,并代表多样化和卓越的汽车文化。巡回演出将在洛杉矶车展上达到高潮,这些独特的建筑将在那里展出——其中许多最终在 eBay 上上市。

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和库存不足促使越来越多的人更新和改装他们现有的车辆,而不是购买新的。为了提供想法和灵感,“部分地区”正在与创造它们的建筑爱好者一起将这些定制游乐设施带到路上。

“部分地区”路线

eBay Motors 的“部分地区”之旅将于9 月 21 日在密歇根州 Hickory Corners的 Gilmore 汽车博物馆周三晚间巡游中拉开帷幕。在这里,@ LegitStreetCars的经验丰富的街头骑手Alex Palmeri将展示 2002 年福特 SVT Lightning,采用罕见的、仅限一年的“True Blue Metallic”配色,他配备了来自 eBay Motors 的巨大 Whipple 增压器。从那里开始,游览将继续向西 - 在北卡罗来纳州臭名昭著的 129 号公路上的“龙尾”和犹他州摩押的红色岩石等标志性景点停留,沿途有跑车、进口汽车、卡车和自行车。

要跟随 eBay Motors 卡车停在各地标志性汽车城镇,请访问eBay.com/PartsofAmerica - 一个单一目的地,了解整个旅程中的活动、改装和游乐设施,以及路上的故事和提示用于更新您自己的骑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