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现代圣达菲混合动力车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

导读 现代圣达菲混合动力车终于锁定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发布会,该品牌的当地分支机构与CarExpert确认,丰田克鲁格混合动力车的竞争对手将在2022年

现代圣达菲混合动力车终于锁定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发布会,该品牌的当地分支机构与CarExpert确认,丰田克鲁格混合动力车的竞争对手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

现代的汽油电动七座 SUV 比澳大利亚市场的原定计划推迟了大约 12 个月,由于欧洲和北美等市场的生产优先权而被推迟,然后再次推迟——我们以前听说过这个故事,避风港不是吗?

这家韩国品牌的当地分支机构不会提供有关澳大利亚系列的更多细节,即是否会提供多种变体,或者定价和供应预测,因此尚不清楚圣达菲混合动力车是否会像其双胞胎一样仅提供高规格产品皮下——起亚索兰托混合动力车。

除了索兰托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PHEV) 每月大约 10 辆的供应量之外,起亚澳大利亚目前每月只能采购约 20 辆索兰托 HEV。索兰托的两种电动版本都以昂贵的 GT-Line 为幌子在澳大利亚独家销售,这限制了韩国品牌在销售竞赛中适当挑战丰田的能力。

然而,我们所知道的是,尽管在海外可以买到更实惠的 FWD 版本(Sorento HEV 也在这里提供 FWD),但 Santa Fe Hybrid 可能在澳大利亚仅提供 AWD。混合动力版本将是当前一代提供汽油驱动 AWD 选项的第一个变体。

Santa Fe Hybrid 搭载 1.6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 ,搭配 44.2kW电动机和 1.49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合功率和扭矩输出额定分别为 169kW 和 350Nm ,将 HEV 置于现有 V6(200kW/331Nm)和 2.2 升柴油(148kW/440Nm)之间。

根据现代汽车欧洲的规格,配备 AWD 的圣达菲混合动力车在 WLTP 组合循环中根据规格 消耗6.9-7.6L/100km ,排放量为 157-172g/km。

作为参考,配备 2.2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本地圣达菲车型声称在联合循环中使用 6.1 升/100 公里,而 3.5 升汽油 V6 平均为 10.5 升/100 公里。

迄今为止(截至 8 月 31 日),圣达菲的销售额下降了 21.4%,2022 年前八个月注册了 2936 辆。

相比之下,起亚索兰托在同一时期的销量为 4304 辆(年初至今增长 11.1%),而丰田克鲁格则以 9654 辆的注册量(增长 107.7%)进一步领先到 8 月底。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还证实,克鲁格混合动力车在 2021年的销售组合超过一半,为 53%,尽管生产延迟和供应短缺,但这一份额可能会在 2022 年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