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瓦瓦车队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3700万美元

导读 位于土耳其的二手车买卖在线交易平台 VavaCars 已完成其 C 轮融资,其融资金额高于2021 年 11 月的 B 轮融资,筹集了 3700 万美

位于土耳其的二手车买卖在线交易平台 VavaCars 已完成其 C 轮融资,其融资金额高于2021 年 11 月的 B 轮融资,筹集了 3700 万美元。现有投资者和新投资者的组合以及创始投资者维多(Vitol)参与其中。这笔资金将用于巩固 VavaCars 作为 Türkiye 领先的二手车经销商的地位。

自2019 年 4 月在 Turkiye 推出以来,它与领先的燃料零售商 Petrol Ofisi 密切合作,VavaCars 是 Turkiye 领先的二手车经销商。2022 年上半年,VavaCars 售出 20,000 多辆汽车,收入超过5 亿美元。

VavaCars 是土耳其完全在线二手车销售的先驱。它通过其专有的拍卖平台向经销商销售,并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消费者受益于免费交付到消费者家中的经过全面检查和翻新的汽车。此外,还有 14 天退款保证和 3 个月保修,以确保消费者对购买感到满意。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劳伦斯·梅里特 ( Lawrence Merritt ) :“我们重新构想了消费者在 Türkiye 购买或出售汽车的方式,让我们的客户完全放心。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够轻松、快捷地购买或出售他们的汽车,而无需担心。VavaCars 很自豪能够成为一家诞生于 Türkiye 的企业,并成功为该国带来了超过1 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这一轮融资将使我们能够维持我们的增长并代表我们的客户继续创新。这将成为我们实现盈利前的最后一轮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