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ERIV将开始量产用于自动驾驶应用的汽车HDR摄像头

导读 开源自动驾驶初创公司TIERIV很高兴地宣布,将于2022年10 月开始批量生产针对自动驾驶应用进行优化的新型汽车 HDR 摄像头。针对市场上广

开源自动驾驶初创公司TIERIV很高兴地宣布,将于2022年10 月开始批量生产针对自动驾驶应用进行优化的新型汽车 HDR 摄像头。针对市场上广泛客户的销售将委托给五个分销商: Aisan Technology、 ASMEC、 Okaya & Co、 PALTEK CORPORATION 和菱电公司。

背景

摄像头技术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 2 级自动驾驶系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Level 3和Level 4自动驾驶系统的发明也是必不可少的。

TIER IV 通过应用从多个国际旗舰项目中获得的广泛知识和先进的软件设计技术,致力于开发在自动驾驶系统中性能优于标准视觉相机的汽车相机。这款新开发的相机经过一年多的测试,在物体检测和场景理解方面表现出出色的性能,这使其成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标准相机。TIER IV 收到了许多关于其可能用途的询问,不仅在自动驾驶领域,而且还用于自动移动机器人、安全和监控系统等各种目的。

产品特点

除了图像质量之外,与现有的市售相机相比,这款相机还拥有卓越的性能。TIER IV 还提供广泛的支持,使用户能够轻松地自行开发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