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道奇挑战者黑幽灵以最后的召唤向底特律英雄致敬

导读 道奇透露了其七款Last Call特别版挑战者中的第六款,标志着即将离任的车型退役。这次,它被称为道奇挑战者黑色鬼魂,并向戈弗雷·夸尔斯(G

道奇透露了其七款“Last Call”特别版挑战者中的第六款,标志着即将离任的车型退役。这次,它被称为道奇挑战者“黑色鬼魂”,并向戈弗雷·夸尔斯(Godfrey Qualls)拥有的1970年道奇挑战者致敬。在 1970 年代,这辆车经常出现在底特律的伍德沃德大道上——这是一条以其丰富的汽车文化而闻名的道路。

1970 年的道奇挑战者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了一个传奇,当时它会在著名的街道上释放其 426 HEMI,然后神秘地消失在夜色中,几个月后又重新出现。这使它成为了“黑色鬼魂”的昵称,并在2020年将其送入了国家历史悠久的汽车登记册。直到今天,夸尔斯家族仍然拥有这辆车。查看上面的视频以了解其完整历史。

道奇即将推出的 2023 Challenger Black Ghost 采用黑色和镀铬油漆方案以及与原版相匹配的“Gator Skin”车顶乙烯基图形向传奇汽车致敬。后四分之一面板和行李箱盖上还有标志性的白色图形、黑色 Mopar 发动机罩销和前面的经典道奇标志。

内饰将采用 Alcantara 和 Laguna 真皮座椅、Alcantara 方向盘、绒面革车顶内衬和独家“Black Ghost”徽章。

该车将基于挑战者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但功率提高了 10 马力,总输出功率为 807 马力。

这是特别版“Last Call”道奇挑战者的倒数第二个版本,最后的第七个特别版将于 11 月 1 日至 4 日在 2022 年拉斯维加斯 SEMA 车展上亮相和展示。以汽油为动力的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车型将于 2024 年推出,为道奇的全电动计划让路,因此特别版车型是对美国最受欢迎的两款肌肉车及其历史的最后一次华丽庆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