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年底特律车展的最佳下一代汽车技术

导读 底特律车展 2022 版是其前身的可悲阴影,没有 SUV 冲破平板玻璃窗,皮卡车从天花板上掉下来,小型货车越过,等等。除了新的 2023 年

底特律车展 2022 版是其前身的可悲阴影,没有 SUV 冲破平板玻璃窗,皮卡车从天花板上掉下来,小型货车越过,等等。除了新的 2023 年福特野马,它完成了大部分无论如何,在展会前一周庆祝,今年剩下的只是光线不足的空地,其中一些是为汽车技术公司、供应商、大学等提供的立方体农场。花时间浏览这些展示会发现一些很酷的技术,这些技术有望在未来改善汽车的移动性。这并非一无是处,我们已经获得了创新概念和新产品的技术亮点。

哈曼就绪护理

驾驶员分心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因此 Harman 正在准备一套技术套件,旨在推断驾驶员的注意力、警觉性和总体健康状况,以及他们的认知负荷。检测是相当标准的:单个红外摄像头两侧装有 LED“爆破器”,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可以照亮脸部。

该系统监测表情、眼睛注视、眨眼、眼睑下垂等,以确定困倦、分心,甚至是“隧道视觉”,长时间无表情的“1,000 英尺凝视”就是证明。该摄像头还通过远程光电体积描记术 (rPPG) 检测驾驶员的心跳,从而感知面部的细微变化。这用于检测失能,或者与眼睛注视矢量和其他面部线索一起检测激动。

哈曼可能正在引领一种新的安全技术趋势。例如,就在底特律车展一周后,沃尔沃宣布全新的全电动旗舰 EX90 SUV 将标配两个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这些摄像头还能够监控驾驶员的眼睛和面部是否有困倦、损伤、分心,或丧失能力。

哈曼就绪护理

我们乘坐配备了哈曼系统的车辆,看到了认知、视觉和手动分心监测器的原始输出以及心率的 rPPG 读数(与来自更准确的智能手表的信号相比——它密切跟踪,阅读略高的结果)。

没有实施该系统的制造商可能会显示我们所看到的原始信息。相反,它可能会选择对其收集的数据采取行动,当检测到某些东西时,它可以实施各种解决方案——如改变空气或座椅温度、选择不同的音响系统或环境照明选择等,以响应乘员的身体.

Harman 还建议提供压力较低的导航路线,这可能会绘制一条稍长的路线,减少交通量、减少左转等。该系统已完全开发并准备好部署,但 Harman 目前没有生产计划可分享。

博泽雷达电动尾门/后备箱/后备箱开启器

德国机电一体化供应商在 2022 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几项很酷的技术,从而避开了地板的立方体农场。你有多少次单脚站立,另一只脚在保险杠下挥舞却徒劳无功?大多数现代免提后备箱/舱口开启系统使用电容传感器来检测您的脚部(其他一些使用红外线或超声波)。

Brose 的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可以编程以响应保险杠附近的脚手势或任何其他解决方案。例如,该公司展示了一种通过侧向滑动来打开的皱褶。插图显示了在侧门上实施的系统。同样的传感器也可以检测障碍物。据说成本与现有技术相比毫不逊色。

博泽雷达动力尾门开启器

Brose 的皮卡尾门电动开/关装置使用可打开侧门的相同紧凑型电机,比当今典型的机械化尾门闭合器轻 45%。通过将雷达传感器安装到具有宽视野的把手上,可以对其进行编程以实现手势打开和关闭——无论大门是向上还是向下。手动打开闩锁时,此雷达会被禁用,因此用户不会被视为障碍物。

Yanktech 无线电源

在去年的底特律 Motor Bella 车展上,我们介绍了 Aira 改进的感应充电板。今年,总部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 Yanktech 提议完全取消该垫,并使用磁共振技术像 WiFi 一样通过空中向您的设备发送电力。

磁共振可以提供毫瓦到千瓦的功率,尽管与有线传输相比需要额外的成本和降低的效率(可能是 80%,而有线传输是 95% 以上)。而且我们确信它对人类和动物是完全安全的,它以兆赫兹传输功率——比手机通信使用的千兆赫兹波更长。手机允许的最大比吸收率为 1.6 瓦/千克,而 Yanktech 经 FCC 认证的电力传输的 SAR 为 0.7 w/kg。

Yanktech 无线电源

该公司认为它可以向手机发送长达 18 英寸的电力,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乘客使用它的同时充电。但 Yanktech 所宣传的技术不仅仅是充电设备。无线供电可以消除易受攻击的布线,从而降低保修成本,方法是为窗户和门锁供电,或者为具有长或复杂轨道的电动座椅供电,这会使电源线束布线变得复杂。

钴立方内容铸造

随着我们向软件定义车辆过渡,屏幕越来越大,对这些屏幕上的内容的需求也在增长。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很乐意将他们的智能手机内容投射到屏幕上,但附加了一些严格的条件,并且对本机操作系统有一定的要求。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 VNC Automotive 提供了一种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它充当了一种与操作系统无关的中间人,将引入的设备与本地车辆屏幕连接起来,称为 Cobalt Cube。

VNC 还提供软件开发工具包,允许制造商控制用户界面、确定哪些应用程序可以安全投影、定制设计等。该公司的 Cobalt Link+ 与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类似,可用于投影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将设备信息带到本地车辆屏幕上。据报道,该软件将在“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建造的亚洲 SUV”上上市。对我们来说,听起来可能是 VinFast。

用于房车的钴立方

Cobalt Cube 硬件解决方案面向急救人员和房车市场。对于前者,Cobalt Cube 可以将笔记本电脑内容投射到屏幕上,无需将笔记本电脑硬安装到控制台上,以免干扰安全气囊的展开。它还可以通过屏幕上的虚拟按钮集成对辅助灯和警报器的控制,有望进一步简化和整理机舱空间。对于房车制造商来说,它可以是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通过智能手机使用可能不支持完整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的操作系统提供导航。

Tesseract 均匀减速单元

去年,我们首次报道了位于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的 Tesseract Structural Innovations 新的均匀减速单元 (UDU)——它是一种由泡沫铝组成的冲击屏障材料设计。通过在泡沫框架内的空隙中加入铝制圆柱体,可以调整单元以在特定冲击方向上获得更大的强度。

在 2022 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创新是一种新方法,即在泡沫铝板上用激光切割圆柱形孔,然后在铝中插入可直接压入孔中的深冲圆柱形。作为安装在电动汽车电池组周围框架中的侧面碰撞保护屏障,这种设置显示出巨大的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