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赛德斯AMG GT生产正式结束

导读 据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负责人Philipp Schiemer已经确认AMG GT的生产已经正式结束。在新一代 AMG C63 S 轿车的揭幕仪式上,Schieme

据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负责人Philipp Schiemer已经确认AMG GT的生产已经正式结束。在新一代 AMG C63 S 轿车的揭幕仪式上,Schiemer 表示,“生产已经停止,不再可用”。

梅赛德斯-AMG GT 于 2014 年首次推出。多年来,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该车型的各种迭代,最新的是 AMG GT 黑色系列。然而,梅赛德斯拒绝透露 AMG-GT 的总产量。

AMG GT 是德国汽车品牌的热门车型,Schiemer 证实梅赛德斯将在不久的将来为这款超级跑车带来继任者。虽然更换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有报道称 AMG GT 的继任者可能会放弃 V8 发动机并选择直列 4 缸发动机,类似于最近推出的 AMG C63 S。虽然也有机会继任者可能拥有全电动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