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JPJ宣布LH车牌系列将在其在线拍卖平台JPJ eBid上进行竞标

导读 JPJ宣布,LH车牌系列将在其在线拍卖平台JPJ eBid上进行竞标。纳闽最新的运行号码系列是LH,昨天开放招标。JPJeBid的竞标期为五天,截至8月

JPJ宣布,LH车牌系列将在其在线拍卖平台JPJ eBid上进行竞标。

纳闽最新的运行号码系列是“LH”,昨天开放招标。JPJeBid的竞标期为五天,截至8月22日晚上10点。像往常一样,结果将在第二天,即8月23日公布。整个过程现在已经在线,就像已经有一段时间一样,投标人将通过电子邮件获得好消息(或坏消息)。

新车即将推出,想要一个漂亮的车牌吗?为什么不DIY并跳过经销商的加价和运行者费用?如果您从未自己竞标过某个号码,请查看我们的分步指南,了解如何浏览JPJ eBid以及以“零售价”获得首选号码所需的技术。

那里有刘易斯·汉密尔顿的粉丝吗?请注意,虽然现在在马来西亚半岛使用沙巴和砂拉越板材没有限制,但像这样的指定纳闽板材必须在免税岛上的JPJ纳闽分公司注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