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全球汽车用逆变器市场分析与预测

导读 汽车逆变器市场 - 全球和区域分析:关注车辆类型,推进类型,功率输出,材料类型,技术和区域分析- 分析和预测,2020-2031报告已被添加

“汽车逆变器市场 - 全球和区域分析:关注车辆类型,推进类型,功率输出,材料类型,技术和区域分析- 分析和预测,2020-2031”报告已被添加到ResaledAndMarkets的产品中。

全球汽车用逆变器市场,预计2020年达83亿美元,以17.09%的年复合成长率成长,到2031年达到501亿美元

全球汽车逆变器市场的增长预计将受到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增加的推动,以获得可持续性和更低的拥有成本。

汽车逆变器市场正处于开发阶段。正在增加研发活动,以开发更新的半导体材料,如氮化镓,由于能量和栅极损耗较低,预计采用率将增加。

增加对氮化镓和碳化硅的研发投资是全球汽车逆变器市场的主要机会之一。此外,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的指数级增长将进一步推动市场发展。虽然市场存在一些挑战,例如缺乏充电基础设施和复杂的设计要求,但市场持续的重要发展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克服它们。

冲击

在过去十年中,汽车行业经历了重大的技术变革,为电动交通的广泛接受开辟了道路。

随着电池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快速采用,近年来对替代能源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汽车逆变器的需求急剧上升。

全球汽车用变频器市场的最新发展

2020年8月,西门子有限公司收购了印度电气和电子设备制造商C&S电气有限公司。西门子从其发起人手中收购了C&S Electric 99.22%的股份,并计划满足不断增长的低压配电需求,旨在建立一个出口中心。

2022年1月,博世宣布提供碳化硅电力电子设备,以提高车辆效率,通过使用碳化硅制造逆变器第4代,博世在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效率方面提供了重大技术改进。

2021年6月,大陆集团开发了一种专为整个路虎和捷豹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系列设计的系统,该系统专门针对运动型和性能导向型动力总成的要求进行了调整。大陆集团为全电动捷豹I-Pace等车辆开发了该系统,其电动动力总成可以在高达650安培的电流下运行。这种车辆的另一个例子是路虎揽胜运动升级版混合动力车。

2021 年 3 月,马瑞利公司推出了首款基于碳化硅技术的名为增强型直冷逆变器 (EDI) 的功率模块。这项新技术使转换效率高达99.5%,重量和尺寸减少了50%。

2022年1月,富士电机宣布决定在其功率半导体生产基地之一富士电机津轻半导体株式会社增加SiC功率半导体的产量。计划于2024财年开始大规模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