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本田到2030年将投放10款电动摩托车

导读 本田透露,计划到2020年共推出10款电动摩托车。该公司还表示,它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其电动摩托车的年销量提高到每年100万辆。他们还希望到2

本田透露,计划到2020年共推出10款电动摩托车。该公司还表示,它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其电动摩托车的年销量提高到每年100万辆。

他们还希望到2030年每年销售350万辆电动摩托车,这将占其总销量的15%左右。

为了实现碳中和,同时适应摩托车特有的各种客户需求和使用环境,本田继续采取减少一氧化碳排放的举措。2ICE模型的排放,同时开发与汽油-乙醇混合物等碳中性燃料兼容的模型。更具体地说,除了巴西,其中灵活燃料(E100)*1摩托车车型已经上市,本田计划在印度推出灵活燃料车型,这也是主要的摩托车市场之一。计划是首先引入弹性燃料(E20)*12023年开始的车型,以及2025年的灵活燃料(E100)车型。

预计市场扩张,本田将推出适应各种客户需求的电动摩托车。通勤车型和趣味车型相结合,到2025年将推出10多款新的电动摩托车车型,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实现100万辆电动摩托车的年销量,到2030年将达到350万辆(约占总销量的1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