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宝马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电动3系

导读 宝马集团继续扩大其电动车辆产品组合。其最新推出的是全电动BMW3系,将于2022年5月进入中国市场。宝马i3eDrive35L是满足中国客户特殊要求的

宝马集团继续扩大其电动车辆产品组合。其最新推出的是全电动BMW3系,将于2022年5月进入中国市场。宝马i3eDrive35L是满足中国客户特殊要求的完美选择。它基于成功的宝马3系,该车型在2021年引领了中国的高端紧凑型细分市场。

BMWi3eDrive35L的轴距比标准3系长11厘米,将优质的后排座椅体验与本地零排放驾驶相结合。同时,全电动四门轿车提供所有运动驾驶动态,长途舒适性和广泛的个性化选择,宝马3系因此而闻名。高水平的制造质量,服务质量和使用寿命同样是BMWi3eDrive35L的突出特点,使其成为高级紧凑型细分市场的独特产品。

宝马i3eDrive35L配备了所有最新的宝马第5代eDrive动力总成组件,这些组件已经从宝马iX3,宝马i4和宝马iX中熟悉。此外,BMWOS8操作系统和各种尖端的数字功能和服务(例如高端连接和数字钥匙)正在这里首次亮相。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沈阳的研发部门根据中国路况对宝马i3eDrive35L的悬架系统进行了微调,该部门还根据中国供应链的要求调整了部分汽车部件。

宝马i3eDrive35L将在沈阳莱迪亚的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工厂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组装。

凭借宝马i3eDrive35L,宝马集团的全电动汽车产品组合现在包括六种车型。

宝马集团的目标是到2030年全电动汽车占其全球销量的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