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vaCHARGE增加CSuite聘请高增长战略家担任首席财务官

导读 Jeep® 品牌将为汽车城带来新的 Jeep 车型展示和消费者激活计划,为首届室内 室外底特律车展举办亨廷顿广场和哈特广场的 NAIAS。内

Jeep® 品牌将为汽车城带来新的 Jeep 车型展示和消费者激活计划,为首届室内/室外底特律车展举办亨廷顿广场和哈特广场的 NAIAS。

内容:Jeep 品牌新闻发布会

地点:2022底特律车展(Jeep品牌展位),底特律亨廷顿广场

时间:2022 年 9 月 14 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5 – 9:05

世卫组织:Jeep 品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eunier和 Jeep 品牌北美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Jim Morrison

观看:车辆展示可以在 Jeep 品牌YouTube 频道上实时观看。

除了预定于9 月 14 日星期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详情如下)外,Jeep 品牌还将在底特律车展期间推出几​​个适合家庭的景点,包括:

吉普营:这条崎岖的室内测试赛道将首次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展示最新款 Jeep 品牌车辆在地形障碍物上行驶,其中包括一座 23 英尺高的山峰,接近和离开角度为 45 度(展厅,相邻前往 Jeep 品牌展台)

Jeep Brand Sweet Treats:在展会开幕周末(9 月 16 日至 18 日)期间,消费者可以品尝到与底特律自己的Milk & Froth Ice Cream(Jeep 品牌车辆)合作推出的三种受 Jeep 品牌启发的“甜点级”冰淇淋口味显示在亨廷顿广场外)。Jeep 品牌新闻编辑室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