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到2030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规模将达到

导读 根据增长市场报告 (Growth Market Reports) 最近发布的一项市场研究,标题为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 ,按电缆长度(5 米以下、6 米

根据增长市场报告 (Growth Market Reports) 最近发布的一项市场研究,标题为“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 ,按电缆长度(5 米以下、6 米至 10 米和10 米以上)、电源(直流充电(DC)和交流充电(AC))、形状(盘绕电缆和直电缆)、充电等级(1 级、2 级和 3 级)、应用(公共充电和私人充电)充电)和地区:规模、份额、趋势和机会分析,2021-2030年,市场价值6.64 亿美元到 2021 年,预计到 2030 年底将以 29% 的健康增长率增长。全球 EV 充电电缆市场的增长归因于对快速充电连接的需求不断增长和 EV 充电设备的快速进步。

报告中介绍的主要市场参与者

戴登公司

科络普

成都坤士科技有限公司

BESEN-集团

安波福

信邦电子

TE 连接

菲尼克斯电气

莱尼股份公司

通用电缆技术公司

该报告涵盖了有关可能改变行业市场动态的新兴趋势、市场驱动因素、增长机会和限制因素的综合数据。它提供了对细分市场的深入分析,包括产品、应用程序和竞争对手分析。

该报告还包括对行业参与者的完整分析,涵盖他们的最新发展、产品组合、定价、合并、收购和合作。此外,它还提供了帮助他们扩大市场份额的关键战略。

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细分市场亮点

在电缆长度方面, 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细分为 5 米以下、6 米至 10 米和 10 米以上。由于全球越来越多地采用私人电动汽车充电,预计 5 米部分将在预测期内以可持续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5米以下的电缆广泛用于家庭应用,更易于储存和使用。服务提供商很难根据客户需求和汽车充电使用的简单性来选择合适长度的电动汽车充电电缆。此外,由于电动汽车选择的增加,充电站需要大约 18 到 20 英尺长的电缆。因此,预计 6 米至 10 米段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 27%。

基于电源, 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分为直接充电 (DC) 和交替充电 (AC)。由于公共车站的改进数量,预计直接充电部分在预测期内将以显着速度增长。直流快速充电器可快速传输能量,增强 EV 驾驶员的灵活性。直接充电可在更短的时间内提供更快的结果。备用充电部分占据了关键的市场份额,因为备用充电提供 120 V 和 22 kW 的充电速度,具体取决于汽车和充电基础设施的要求。

根据地区, 市场分为五个主要地区,即北美、欧洲、亚太地区、拉丁美洲和中东和非洲。预计亚太市场在预测期内将以显着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张。中国主导着充电电缆的区域市场,因为中国政府制定了许多活动和计划来吸引主要市场参与者在本国生产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