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盖茨工业将参加摩根士丹利第十届拉古纳年会

导读 全球创新、高度工程化的动力传输和流体动力解决方案制造商盖茨工业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GTES ) 今天宣布,公司将参加摩根士丹利

全球创新、高度工程化的动力传输和流体动力解决方案制造商盖茨工业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GTES ) 今天宣布,公司将参加摩根士丹利第 10届年度会议2022 年 9 月 16 日星期五在加利福尼亚州达纳角举行的拉古纳会议。首席执行官Ivo Jurek将于东部时间上午 10:35出席。

关于盖茨工业公司

盖茨是一家创新、高度工程化的动力传输和流体动力解决方案的全球制造商。盖茨为不同的替代渠道客户和原始设备(“首次安装”)制造商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作为指定组件。盖茨参与工业和消费市场的许多领域。我们的产品在各种终端市场的各种应用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农业、建筑、制造和能源等恶劣和危险行业,到打印机、电动洗衣机、自动门和真空吸尘器等日常消费应用以及几乎所有形式的交通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