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第三方物流市场到2022年将达到10,310亿美元

导读 预计到2032 年,全球第三方物流市场的估值将达到21,440 亿美元,2022 年至 2032 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7 6%。电子商务意识的提高是预

预计到2032 年,全球第三方物流市场的估值将达到21,440 亿美元,2022 年至 2032 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7.6%。电子商务意识的提高是预期促进销售的关键因素。

根据 Fact.MR,预计到2022年,全球第三方物流市场的估值将超过 10,310亿美元。工业活动的激增和对高效运输和存储系统的外贸活动的改善将推动对第三方物流的需求。

随着医疗保健、铁路、汽车等多个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的出现,对简化供应链管理的需求正在激增以提高收入。因此,最终用户正在采用智能三方物流来确保生产力和盈利收入。

根据这项研究,制造部门预计将主导全球市场,并迅速扩张。采用第三方物流制造汽车产品和增强客户服务正在为市场创造有利环境。在此背景下,主要参与者正在关注北美和南亚市场,以利用制造业不断增长的应用。

例如,2021 年 4 月,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 Fklipkart宣布与 Mahindra Logistics Limited 作为其合作伙伴之一合作,以简化其物流车队中电动汽车的部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