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了用于更换圆盘垫的新工具

导读 我是一名汽车爱好者,我认为可以有更好的方法来更换车辆上的盘式刹车片,一位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发明家说, 因此我发明了 RAPID T

“我是一名汽车爱好者,我认为可以有更好的方法来更换车辆上的盘式刹车片,”一位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发明家说, “因此我发明了 RAPID TOOL DISC BRAKE PAD SPREADER。我的设计使您能够以平稳、安全和可控的方式施加必要的扭矩。”

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提供了一种改进的工具,用于压下车辆上的制动钳活塞以更换盘片。这样一来,就无需直接握住和转动传统刹车片扩张器工具上的大旋钮。因此,它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本发明采用易于使用的实用设计,因此非常适合机械师和自己动手做。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并可根据要求提供原型模型。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夏洛特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