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安装Cell Impact Forming示范生产线

导读 Cell Impact AB (Nasdaq First North GM: CI)将与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FCC Co , Ltd 合作,在 建立一条 Cell Impact For

Cell Impact AB (Nasdaq First North GM: CI)将与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FCC Co., Ltd 合作,在 建立一条 Cell Impact Forming™ 流板示范生产线.

几年来,Cell Impact 在开展了流板的客户开发项目,是燃料电池和电解设备的重要市场。市场也是世界上要求最高的市场之一,需要长远的眼光和系统的工作才能取得成功。在此背景下,Cell Impact Japan Inc. 于 2021 年初成立,以更好地贴合市场需求,加强公司的营销能力。

与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FCC 合作,Cell Impact 很高兴地宣布,一条 Cell Impact Forming 流板成型生产线将安装在 FCC 位于滨松的工厂。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该计划将向现有和潜在客户展示 Cell Impact 的可扩展、绿色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流板成型和生产技术。

“FCC 发现 Cell Impact Forming 是一种独特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流板生产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与 Cell Impact 创建了一个联合团队在开展生产示范活动,因此燃料电池FCC 运营官Yoshifumi Fuchigami说:

“我们很高兴与拥有尖端制造技术和专有技术的真正专业公司 FCC 建立合作关系,并有机会与他们一起在展示 Cell Impact 成型技术的优势,” Shigeru Nakagawa说, Cell Impact Japan Inc. 董事总经理

“FCC 对这个行业有着浓厚的兴趣,在他们的帮助下,我相信我们将以出色的方式开展示范活动,”Cell Impact 首席执行官 Pär Teike 总结道。

FCC 的 Cell Impact Forming 生产线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投入运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