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现代在JDPower2022技术体验指数研究中排名最高的大众市场品牌

导读 在今天发布的2022 年科技体验指数 (TXI) 研究SM中, JD Power 将现代指定为大众市场领域的整体创新领导者这是现代汽车连续第三年在

在今天发布的2022 年科技体验指数 (TXI) 研究SM中, JD Power 将现代指定为大众市场领域的整体创新领导者这是现代汽车连续第三年在 TXI 大众市场创新指数排名中名列前茅。

StudySM 中,JD Power 将现代指定为大众市场领域的整体创新领导者。现代一些最新的安全和便利技术。(iii)

“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产品开发和经销商培训战略的核心,”现代汽车北美产品规划总监Ricky Lao说。“关键是让这些创新功能对用户友好,并将它们提供给广泛的客户。我们还在经销商处提供广泛的客户教育,以确保消费者获得最佳的车辆体验。”

TXI 创新指数提供了一个单一的衡量标准,包括先进技术的渗透水平(市场深度)和消费者对这些先进技术在整个品牌中执行质量的评估(卓越执行)。这两项措施具有同等重要性——消费者想要新技术,但他们希望它运作良好。技术体验指数 (TXI) 研究衡量每个汽车品牌将技术推向市场的效率,以 1,000 分制衡量并分析 35 项技术,分为四类:便利性;新兴的自动化;能源和可持续性;以及信息娱乐和连接性。

关于 2022 年科技体验指数 (TXI) 研究

2022 年科技体验指数 ( TXI ) 研究基于 84,165 名 2022 年款新车车主的回答,这些车主在拥有 90 天后接受了调查。该研究于 2022 年 2 月至2022 年 5 月进行。

TXI 研究通过衡量每个汽车品牌将新技术推向市场的效率,对年度 JD Power 初始质量研究 (IQS) SM 和 JD Power 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 (APEAL) 研究SM进行了补充。 TXI 研究结合了每个品牌采用新技术的水平和卓越的执行力。执行测量检查有多少所有者喜欢这些技术,以及他们在使用这些技术时遇到了多少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