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普利司通的旗舰卡车和客车子午线轮胎工厂正在扩大产能

导读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普利司通)今天宣布对其位于莫里森的田纳西州沃伦县卡车和客车子午线 (TBR) 轮胎厂进行重大扩建和现代化改造。5 5 亿美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普利司通)今天宣布对其位于莫里森的田纳西州沃伦县卡车和客车子午线 (TBR) 轮胎厂进行重大扩建和现代化改造。5.5 亿美元的投资将增加 380 个新工作岗位,并将工厂现有占地面积扩大 850,000 平方英尺,以支持增加产能并加速使用支持更清洁、更安全和更高效的商用卡车和巴士车队的先进技术。

这些新工作岗位的增加加强了普利司通对制造业的承诺,使该公司在的制造业员工总数达到近 10,000 人。该投资还将允许在沃伦制造的所有轮胎配备 RFID(射频识别)标签,以实现更有效的资产管理和优化车队对轮胎的投资,包括翻新。该工厂将采用轮胎数字化就绪技术,包括集成轮胎式传感器,支持先进的、数据驱动的洞察力,以实现更高效的车队管理。普利司通还将投资人工智能控制技术,以提高生产力以及在数字制造环境中应用知识和数据。这些技术相结合将有助于加快公司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程,包括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

这座拥有 32 年历史的设施的扩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预计到2024 年 5 月将基本完成建设。员工人数将从 1,100 人增加到 1,400 多人,工厂的占地面积将从 197 万增加到超过 280 万平方英尺。

“随着对我们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对投资制造业的承诺以及我们沃伦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效率和质量,我们正在推动我们沃伦县工厂的新投资和新工作。我们感谢田纳西州和沃伦县坚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今天庆祝这是该工厂持续成功的重要因素,”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法拉利说。“我们的沃伦县工厂团队在支持我们公司致力于提供安全和可持续的移动解决方案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普利司通在莫里森的扩张是田纳西州经济活力和我们在广泛行业吸引新投资的能力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我很自豪普利司通的才华横溢的员工在田纳西州沃伦县的工厂生产高质量的产品,这些产品被全球的消费者,”州长比尔·李说。

沃伦县轮胎厂是该公司在全球最具生产力的工厂之一。该工厂在制造方面具有卓越的性能和最佳实践的悠久历史。该工厂于 1993 年出货了第 100 万个轮胎,仅在开业三年后。同年,该工厂每天生产近 2,500 个轮胎。该工厂于2021年 10 月生产了第 7000 万个轮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