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年全球汽车Arial磁通电机市场报告

导读 汽车 Arial 磁通电机市场 - 2017-2027 年全球行业规模、份额、趋势、机遇和预测,按车辆类型、中型和重型商用车、推进力细分,按需求

“汽车 Arial 磁通电机市场 - 2017-2027 年全球行业规模、份额、趋势、机遇和预测,按车辆类型、中型和重型商用车、推进力细分,按需求类别和地区”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预计在 2023-2027 年的预测期内,全球汽车磁通电机市场将以显着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市场增长可归因于各个行业越来越多地采用 arial 磁通电机以及电动汽车的销售和生产增加。此外,电机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市场参与者为开发创新解决方案而进行的大量投资正在支持全球汽车磁通电机市场的增长。

对温室气体排放的环境后果的日益认识,例如快速的气候变化和温度上升,正在推动绿色能源的采用。电动汽车零排放且不会危害环境,因为它是由电力驱动的,而不是排放有害污染物作为副产品的化石燃料。因此,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正在推动电动汽车的销售和生产。

2021 年,全球售出约 560 万辆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市场处于早期阶段,但预计未来几年全球将有大量需求,推动全球汽车磁通电机市场增长。汽车 arial 通量是变速器组件的必要组件,用于电动汽车以改善驾驶员控制。汽车磁通电机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电动汽车,包括两轮车、乘用车、轻型商用车 (LCV) 以及中型和重型商用车 (M&HCV)。

为了保持竞争力,市场参与者正在大力投资升级现有基础设施并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减小电机尺寸,同时提高磁通量电机的性能和效率。为了吸引更多客户并促进销售,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颜色、电池容量、燃油里程和座位容量不同的电动汽车变体。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污染水平的上升,看到了电动汽车的大量销售。在制造过程中使用先进技术以及主要市场参与者的存在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支持性基础设施的发展,以鼓励消费者采用电动汽车,以及电动汽车制造商和技术公司之间的合作和伙伴关系的增加,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为全球汽车磁通电机市场创造有利可图的机会. 例如,雷诺与 WHYLOT 合作,于 2025 年在其混合动力车型中使用磁通电机。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参与者推出具有卓越特性的新型磁通电机,预计全球汽车磁通电机市场的需求将加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