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法拉第未来称FF ieFactory继续安装生产设备并开始进行生产前试验

导读 昨日,法拉第未来在官微晒出了生产线的实拍图,并称FF ieFactory继续安装生产设备并开始进行生产前试验。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展示了一台

昨日,法拉第未来在官微晒出了生产线的实拍图,并称FF ieFactory继续安装生产设备并开始进行生产前试验。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展示了一台正在流水线上的 FF91 车架,证明该公司确实在生产汽车。

9 月 26 日,FF 法拉第未来发布公告,宣布与公司大股东 FF Top 就融资和董事会重组达成最终协议,公司现任执行董事长 Sue Swenson 和前任董事长、现任董事 Brian Krolicki 将引咎辞职。不仅如此,公司还获得了来自 Daguan 和美国 ATW Partners 投资机构高达 1 亿美元融资。实际上,这次的任免让贾跃亭重新成为 FF 公司的掌舵者。

公开数据显示,法拉第未来成立以来累计赤字已高达 32 亿美元,然而还没有推出任何可以面向市场的产品。8 月,法拉第未来曾宣布将筹集 6 亿美元的资金以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 FF 91 豪华车。但 9 月 26 日,法拉第未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将推迟交付 FF 91 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