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众泰汽车在浙江永康基地下线第一批复产的T300车型并举行下线仪式

导读 昨日,众泰汽车在浙江永康基地下线第一批复产的T300车型并举行下线仪式。众泰汽车T300海外版正式量产下线。众泰汽车表示,2022 年是众泰汽

昨日,众泰汽车在浙江永康基地下线第一批复产的T300车型并举行下线仪式。众泰汽车T300海外版正式量产下线。

众泰汽车表示,2022 年是众泰汽车重整后的元年,T300 海外版的下线,标志着被按下暂停键的众泰汽车正式复产。

据介绍,本次下线的 T300 海外版为基于 i-AFA 平台研发的紧凑型 SUV,整体轮廓、外观与 T300 保持一致,主要面向西亚、南亚、南美、中东等海外市场。与此同时,2023 款 T300L 也将同步推向国内市场。

众泰 T300 是一款小型 SUV,此前售价为 4.59-9.38 万元。本月早些时候,ST 众泰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前两年汽车整车业务处于停产状态。T300 为公司复产车型之一,生产数量会根据公司经营计划执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