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汽丰田BZ3将于10月24日首发

导读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 一汽丰田BZ3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将于10月24日首发,一同公布的包括了新车预告图。作为一汽丰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 一汽丰田BZ3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将于10月24日首发,一同公布的包括了新车预告图。作为一汽丰田bZ系列推出的第二款车型,bZ3定位纯电中型轿车,搭载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提供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及电动机。

结合工信部申报图来看,bZ3采用了与bZ4X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拥有封闭的前脸造型,以及锐利的头灯,前脸和尾部同样拥有醒目的贯穿式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毫米,轴距2880毫米。

动力方面,将搭载由弗迪动力提供的TZ200-XS002电动机,预计会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车型,分别为180千瓦和135千瓦,二者的整备质量分别为1710千克和1835/1840千克,将会采用由弗迪电池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