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年欧洲电动卡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分析报告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已添加欧洲电动卡车充电基础设施 - 收入机会报告。到 2030 年,预计将有超过 580 万辆电动卡车在欧洲投入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已添加“欧洲电动卡车充电基础设施 - 收入机会”报告。

到 2030 年,预计将有超过 580 万辆电动卡车在欧洲投入使用

轻型汽车预计将成为早期采用者,到 2030 年将占据电动卡车市场近 87% 的份额。在几种电动卡车充电类型中,预计交流和直流充电将在欧洲得到最多采用。20kW-1MW 充电器将成为本十年的主要充电解决方案,到本十年末将开发出更高的充电功率。

充电基础设施价值链必须稳健高效才能满足这一需求。价值链从能源生产开始,然后通过输配电运营商存储和分配,到达各个枢纽,然后在私人/公共枢纽安装充电站,为客户提供充电服务。

多个参与者参与价值链的不同部分,以满足运营中越来越多的电动卡车的充电需求。这些可以大致分为投资组合、重资产和轻资产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提供充电基础设施即服务的参与者。

为确保卡车运营不受充电基础设施不足的影响,提供目的地、站点和途中充电,选择将取决于每辆卡车的运营。

对于充电运营商来说,建立充电站涉及设备、安装、租赁、维护和电费等多项成本。折旧、营销和税收是取决于充电运营商和安装位置的额外成本。

充电运营商的 3 种主要收入模式是重资产、轻资产和两者的结合。这些模式之间的选择取决于充电运营商的投资潜力和所在地的竞争格局。到 2030 年,EV 卡车将消耗 100TWh 的电力,为此需要299k - 367k的充电器。在这十年中,充电运营商有几个收入机会可以利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