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鲁蒂Suzuki Baleno Cross将在2023年汽车博览会上亮相

导读 经过深思熟虑和几张谍照,MarutiSuzuki 似乎已准备好在即将到来的汽车博览会上推出其下一个大产品——Baleno Cross。即将面世的 Maruti

经过深思熟虑和几张谍照,MarutiSuzuki 似乎已准备好在即将到来的汽车博览会上推出其下一个大产品——Baleno Cross。即将面世的 Maruti Suzuki Baleno Cross 可能会在下个月,即 2023 年 2 月首次亮相。

到目前为止,关于即将推出的跨界车有很多猜测,但据报道,新款 Maruti Suzuki Baleno Cross 最有可能在其引擎盖下安装 1.0 升涡轮增压三缸 Boosterjet 发动机。

Boosterjet 发动机首次在班尼路 RS 上首次亮相,该车作为班尼路掀背车的旗舰车型出售。三缸发动机可产生 100 马力和 150 牛米的扭矩,搭配 5 速手动变速箱。然而,随着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发动机停产。

现在,Maruti Suzuki 计划重新引入发动机,很可能采用与 Baleno Cross 符合 BS6 标准的相同动力配置,并配备手动变速箱。除了 Boosterjet 发动机,Maruti Suzuki 还可以提供 1.2 升 K 系列发动机形式的 NA 选项,为 Swift、Wagon R 和 Baleno 提供动力,或者更大的 1.5 升选项来履行职责最近推出的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和新的 Ertiga。

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Maruti Suzuki 可能不会提供带有 Baleno Cross 的 All-Grip AWD 系统,但是,如果 Maruti Suzuki 确实决定提供配备涡轮汽油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配合的 AWD 掀背车,它可能只是预算中的终极驾驶员汽车。

谈到新的 Maruti Suzuki Baleno Cross 本身,这款跨界车将基于该汽车制造商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 Futuro-e 概念。Baleno Cross 的尺寸将与新推出的 Maruti Suzuki Brezza 相似,并将采用该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三块 LED DRL,以及 Baleno 本身的许多设计元素,包括赋予 Baleno 独特的上升肩线设计。

明年推出时,新款 Maruti Suzuki Baleno Cross 将与本田 WR-V、日产 Magnite 和雷诺 Kiger 竞争,而雪铁龙 C3 也可能面临高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