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保时捷展示个性化选项

导读 保时捷在高知保时捷中心为保时捷爱好者和媒体代表举办了一场特别研讨会,展示保时捷独家制造部门提供的可能配置和个性化选项。两款定制保时

保时捷在高知保时捷中心为保时捷爱好者和媒体代表举办了一场特别研讨会,展示“保时捷独家制造”部门提供的可能配置和个性化选项。

两款定制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和 Cayenne GTS 已在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产品中进行了广泛配置和个性化设置,现已展出。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旨在满足客户的个人需求,是保时捷全球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旗下的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Porsche Tequipment 和 Porsche Classic 部门,提供了广泛的个性化可能性,仅 Exclusive Manufaktur 就提供了 700 多种选择。

“对于许多保时捷客户来说,交付新车意味着实现了毕生的梦想。因此,他们想拥有一辆独一无二的汽车,彰显他们的个性。任何保时捷都可以像指纹一样独一无二,”保时捷品牌总监 Manolito Vujicic 说。

目前,新车的个性化选择范围从配置过程中的个人客户咨询到实现有限的小系列,未来会有更多选择。

示例包括各种外包装选项、地板垫上的印刷品、照明的门禁防护装置和车门中的徽标投影仪。

此外,客户可以通过直接在汽车配置器中扩展单个组件的个性化选项,在订购过程中选择自己成为设计师。

GT 银色金属色 Panamera Turbo S 配备 21 英寸 Panamera 独家设计车轮,展示了一系列碳设计元素。这包括碳设计的侧裙和特别设计的碳前后裙板。

在外观上,带有黑色运动型排气管的运动型排气系统、带保时捷灯光系统 plus 和设计型尾灯的有色 LED 矩阵大灯增强了整体外观。

Panamera Turbo S 的内饰采用 abachi 无烟煤色木饰面,包括带有保时捷设计的亚秒时钟和独家设计的档位选择器的运动计时套件。

胭脂红卡宴 GTS 配备 21 英寸 RS spyder 设计车轮,配备 GTS 内饰套件、对比色装饰性缝线和阿尔坎塔拉 GTS 运动型座椅中心。

cayenne GTS 上的其他独家选项包括带有保时捷设计亚秒时钟的运动计时套件、独家设计档位选择器、带 BOSE 环绕声系统的保时捷后座娱乐系统、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lus 和碳设计套件的有色 LED 矩阵大灯。

胭脂红的车钥匙包皮革为个性化增添了更多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