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la Electric Car将于2024年推出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Ola Electric于 8 月 15 日在其 Mission Electric 2022 虚拟活动中推出了S1 电动滑板车。在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Ola Electric于 8 月 15 日在其“ Mission Electric 2022 ”虚拟活动中推出了S1 电动滑板车。在同一活动中,该公司还透露了其首款电动汽车的一些细节。Ola 声称其首款电动汽车将于 2024 年推出,每次充电可提供超过 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Ola 电动车:设计

Ola 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预告视频让我们先睹为快。在前面,它展示了一个带有发光 Ola 标志的 LED 灯条。该公司的首款车型很可能是一款电动轿车,其车顶线条类似于轿跑车。此外,它将获得一个玻璃屋顶,就像特斯拉电动汽车一样。

Ola 电动车:规格

Ola Electric 对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提出了一些高要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表示,其电动汽车的阻力系数为 0.21Cd。此外,它一次充电可提供超过 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并可在 4 秒内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加速。

Ola 电动车:特点

在功能方面,Ola 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获得无钥匙进入和点火、无把手门设计、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等。此外,这款电动汽车将采用 Ola 的 Move OS 技术,并可能配备 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许多其他安全功能。

奥拉电动车特点

Ola 电动汽车:发布日期和价格

Ola Electric Car 将于 2024 年在推出。谈到定价,根据 Bhavish Aggarwal 在 Mission Electric 2022 活动中的暗示,预计 Ola Electric Car 的售价将低于 25,000 美元。可以预期 Ola 电动汽车的价格在 150 万卢比到 200 万卢比之间,不含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