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EQESUV它属于自己的一类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在巴黎车展之前在巴黎发布了EQE SUV 和 AMG EQE SUV,继两款 EQS 和 EQE 轿车以及 EQS SUV 之后。梅赛德斯-奔驰E

梅赛德斯-奔驰在巴黎车展之前在巴黎发布了EQE SUV 和 AMG EQE SUV,继两款 EQS 和 EQE 轿车以及 EQS SUV 之后。

梅赛德斯-奔驰EQE SUV 在全电动平台上运行,据称欧洲车型可提供 460 至 590 公里的续航里程,具体取决于车型和配置。在功率方面,您看到的输出功率在 215kW 和 300kW 之间,同样取决于型号。

从 EQE Saloon 的设计演变而来的 EQE SUV 更加紧凑,同时声称是同类产品中最宽敞的代表之一。它的轴距为3030mm,比EQE Saloon短90mm,长4863mm,宽1940mm,高1686mm。

船上有一系列标准功能,包括注意力辅助和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当然也有选项,包括 MBUX 超屏幕。

MBUX Hyperscreen 具有三个相互合并的显示器,总屏幕超过 1410 毫米。乘客可以选择带有自己的用户界面的 12.3 英寸 OLED 显示屏,而车内的摄像头将识别驾驶员是否正在查看该显示屏并自动将其调暗以确保安全。

EQE SUV 也有许多驾驶程序,包括 Eco、Comfort、Sport 和 Individual,但配备 4Matic 的 EQE SUV 车型也有越野程序。EQE SUV 最多可升高 30 毫米以增加离地间隙,并且可选择最大转向角为 10 度的后桥转向。

正如您所料,船上还有大量其他技术,包括与 Apple 的合作伙伴关系,首次将 Apple Music 和Spatial Audio引入汽车 - 与该模型的推出同时宣布 - 以及带有电动智能的导航。后者规划了最快、最方便的路线,包括充电站,它也会计算每个充电站的估计充电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