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赛德斯与苹果合作首次将Spatial Audio引入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在巴黎车展之前在巴黎推出了令人惊叹的EQE SUV和 AMG EQE SUV,但随着高级电动 SUV 的全球首发,这家德国公司还宣布与苹果公

梅赛德斯在巴黎车展之前在巴黎推出了令人惊叹的EQE SUV和 AMG EQE SUV,但随着高级电动 SUV 的全球首发,这家德国公司还宣布与苹果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音乐和环球音乐集团。

此次合作旨在“通过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提供终极车内体验”,其理念不仅在于识别音乐的创作方式,还在于识别音乐的播放方式——汽车自然是播放方式之一。

与环球音乐集团的合作将使这家庞大的音乐品牌为其音乐家和艺术家提供机会,根据最终混音在梅赛德斯奔驰中的声音进行歌曲批准,并引入“梅赛德斯-奔驰批准”印章,据说是“声音的黄金标准”。

与此同时,与 Apple Music 的合作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视为第一款在车内提供 Apple Music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的非 Apple 设备。到目前为止,Apple 的带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 Spatial Audio 只能在公司自己的生态系统中体验 - 通过AirPods。

拥有兼容梅赛德斯-奔驰(包括迈巴赫、S-Class、EQE、EQE SUV、EQS 和 EQS SUV)以及可选的 Burmester 高端 4D 和 3D 音响系统以及 Apple Music 订阅的用户将能够使用 Spatial Audio 体验预期的曲目。这个想法是“在梅赛德斯 - 奔驰中获得批准”的曲目将按照艺术家的计划听起来。

梅赛德斯 Burmester 高端 4D 音响系统包括 31 个扬声器,其中包括 6 个从上方发出声音的 3D 扬声器、前排座椅的 4 个近耳扬声器和一个 18.5 升的低音炮。还有八个声音转换器,每个座位两个,两个放大器和 1750 瓦的功率。

Apple Spatial Audio 将配备在 2021 年之后制造的 Burmester Premium 音响系统,无论是 3D 还是 4D 的任何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从 2022 年 10 月 17 日起订购的任何新型号都将包括工厂提供的带有 Spatial Audio 的 Apple Music,而那些已经上路的型号将通过无线方式进行更新。该更新的时间尚未确定,但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