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领先的全电动汽车共享平台Proper Hotels和Proper Hotels宣布达成协议

导读 EV Mobility, LLC。领先的全电动汽车共享平台 Proper Hotels 和洛杉矶领先的豪华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Proper Hotels 宣布达成协议,将

EV Mobility, LLC。领先的全电动汽车共享平台 Proper Hotels 和洛杉矶领先的豪华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Proper Hotels 宣布达成协议,将在圣莫尼卡、洛杉矶市中心和奥斯汀的三家 Proper 酒店推出按需电动,德克萨斯州。

EV Mobility首席执行官 Ramy El-Batrawi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Proper Hotels 合作——我们共同相信,为客人提供电动汽车是世界一流服务和具有未来思维的宾客设施的完美结合。” .

EV Mobility 将在全国三个 Proper Hotels 地点部署 2022 款特斯拉 Model 3,并计划随着新酒店的开业而扩展。酒店客人可以按小时或按天租车,并通过 EV Mobility 应用程序进行预订。

“Proper 致力于创造和提供独特的设施和服务,以提升宾客体验并强化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Prope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ad Korzen说。“随着 EV Mobility 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我们期待与他们建立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