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ennox和EVPassport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EVPassport, Inc 和 Cennox 今天宣布启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显着扩大 EVPassport 的市场影响力,同时服务于 Cennox 实施和应

EVPassport, Inc. 和 Cennox 今天宣布启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显着扩大 EVPassport 的市场影响力,同时服务于 Cennox 实施和应对增长的整体承诺。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随着加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安装、支持和扩展力度,Cennox 和 EVPassport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入了该领域的两个强国行列。EVPassport 的创新硬件、专有的基于云的软件和连接的基础设施技术,以及来自 Cennox 全国基础设施、现场技术人员和当地服务台的技术部署,将大大增加横跨的充电网络部署。

EVPassport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Hooman Shahidi评论说:“我们对这项合​​资企业的显着协同作用感到兴奋。EVPassport 和 Cennox 拥有技术优先、创业精神和前瞻性思维。 ” “我们正在为未来建设,并相信这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是保持敏捷和支持我们持续增长和业务目标的关键。”

Cennox 集团首席运营官Nick Cockett评论说:“电动汽车行业令人难以置信的变革步伐与支持它的技术和基础设施的需求相匹配。作为一家全国性的技术安装和维护公司,Cennox 处于有利地位支持行业,让消费者进入更环保的未来。我们与 EV Passport 的合作是技术、部署和持续支持的完美结合。”

Cennox,提供集成的技术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EVPassport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威尼斯,凭借首款真正可互操作、API 驱动的云软件和同样创新的硬件颠覆了电动汽车充电市场。品牌独有的“扫一扫”二维码技术,是电动车司机最简单、最快捷的充电方式。与其他 EV 充电器不同,它不需要 fobs、应用程序或卡。它还与所有电动汽车品牌和型号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