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原厂零部件公司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导读 GenuineParts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PC)今天宣布,已发布其 2022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新报告推进了 GPC 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

GenuineParts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PC)今天宣布,已发布其 2022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新报告推进了 GPC 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并扩大了报告和披露范围,以反映公司的全球业务。在过去的一年中,GPC 在整合业务运营中的可持续发展管理实践以及将可持续发展计划扩展到更多地点、社区和利益相关者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在 GPC,我们认识到在我们所有的业务和地区以长期的眼光看待关键的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问题的重要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ul Donahue说。“我们的 2022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说明了 GPC 强大的 ESG 战略和前进的道路,强调了我们对保持世界运转的承诺。感谢我们的 GPC 团队成员、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他们每天都在努力超越客户的需求并加强我们的社区,同时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