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Knight Law集团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之一

导读 Knight Law Group被 Best Companies Group 评为2022 年 SoCal 最佳工作场所之一。最佳公司年度排名旨在表彰南加州最佳工作场所,

Knight Law Group被 Best Companies Group 评为“2022 年 SoCal 最佳工作场所”之一。

最佳公司年度排名旨在表彰南加州最佳工作场所,并依赖于详细的匿名员工调查以及对他们对企业文化、培训和发展、工资、福利和整体员工满意度的反应的分析。

首席人力资源官 Angelo D'Agostino 说:“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员工,他们分享了使我们获得此奖项的反馈。” “在 Knight Law Group,我们一直在寻找在不断变化的大流行后环境中创新、吸引和留住人才的方法。倾听我们的员工是关键!创造性的工作时间表、开箱即用的员工福利和令人兴奋的场外团队建设继续推动着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文化。”

在 2020-22 年办公室关闭期间,Knight Law 保持了其出色的员工福利,并且最近增加了新福利,包括全面加薪、增加手机津贴、宠物保险以及采用混合工作模式,与团队成员周二至周四在办公室工作,周一和周五远程工作。

自2022 年 5 月重新开放办公室以来,Knight Law 组织了专门的公司旅行,参观道奇游戏和环球影城,并为整个公司提供每周午餐和早餐。

“特别是在我们今年五月重新开放之后,很高兴我们在过去两年中适应挑战的方式得到认可。我认为这个奖项表明我们辛勤工作的骑士如何欣赏我们为我们带来的创新和适应性工作场所,”首席运营官Leon Boyer说。

Knight Law Group 管理合伙人Roger Kirnos表示,Knight Law 很自豪能够为我们的团队和潜在的未来队友营造一种包容、热情的文化。“我们非常高兴我们长期以来为使我们的地方成为员工最好的环境所做的努力得到了认可,最重要的是感谢我们公司辛勤工作的成员所表现出的精神和奉献精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