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nt World被Franchise Times评为500强品牌

导读 Tint World® Automotive Styling Centers™ 是一家领先的汽车配件和车窗着色特许经营商,已入选著名的《特许经营时报》最大

Tint World® Automotive Styling Centers™ 是一家领先的汽车配件和车窗着色特许经营商,已入选著名的《特许经营时报》最大特许经营商 500 强名单。基于特许经营权。

Tint World® 销售额年增长率为 27.9%,单位年增长率为 5.9%,在 500 强特许经营名单中排名第 398 位。

Tint Worl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J. Bonfiglio表示:“成为 Franchise Times 500 强特许经营商的一员展示了 Tint World® 强大的增长战略以及我们对支持加盟商取得成功的承诺。” “我们经过验证的模式确保特许经营权所有者拥有成为其市场中汽车售后市场服务和产品的杰出供应商所需的所有工具。这就是推动我们增长并帮助我们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Franchise Times Top 500 是按全球系统销售额计算的 500 家最大的特许经营系统的独家年度排名。Franchise Times 总编辑Laura Michaels表示,该项目是为期五个月的研究和报告工作的结果,该项目产生了最可信和最客观的特许经营排名。500 强企业的总销售额增长 20.5%,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7690 亿美元。

Tint World® Automotive Styling Centers™ 提供汽车配件、移动电子产品、音频视频设备、安全系统、定制车轮和轮胎包装、车窗着色、车辆包裹、油漆保护膜、细节服务、纳米陶瓷涂层、维护和维修服务等。Tint World® 还是住宅、商业和船舶计算机化窗户着色和安全薄膜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其分支机构遍及和国外,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特许经营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