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Zvision与英伟达合作加速固态激光雷达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化

导读 中国领先的汽车级 MEMS 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提供商中视与人工智能 (AI) 时代的先驱英伟达近日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中国公司作为该平台的主

中国领先的汽车级 MEMS 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提供商中视与人工智能 (AI) 时代的先驱英伟达近日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中国公司作为该平台的主要 LiDAR 传感器合作伙伴之一加入了 NVIDIA Jetson 生态系统。

作为生态系统的一部分,Zvision将加强与NVIDIA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合作。为了加快自身算法和传感技术的迭代,Zvision 计划利用 NVIDIA 领先的 AI 芯片硬件和成熟的软件工具链来开发一系列基于固态 LiDAR 的自动驾驶传感器和系统,该公司将也致力于提升LiDAR传感软件开发的智能化,打造深度融合LiDAR传感器和AI计算平台的自动驾驶感知解决方案。

在NVIDIA Jetson硬件平台的支持下,Zvision可以显着缩短激光雷达产品的原型测试时间和研发周期,提高效率,满足传感器行业快节奏的发展需求,从而加速商业化和激光雷达系统的安全实施。

在未来的合作阶段,Zvision 将携手英伟达,针对各种自动驾驶应用场景开发广泛的定制 LiDAR 传感解决方案,包括车路协同、低速无人智能物流、高速干线物流、机器人出租车和机器人技术,旨在增强自动驾驶基础设施的建设。

共创共享生态共赢未来。依靠通过 NVIDIA Jetson 平台提供的丰富资源,Zvision 将能够更快地实现固态激光雷达商业化的目标。与 NVIDIA 合作,Zvision 还有望创建更先进的行业解决方案,推动自动驾驶机器行业向前发展,尤其是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

NVIDIA Jetson 生态系统具有一系列 AI 计算平台和产品,包括 Jetson AGX Xavier 系列和 Jetson AGX Orin 系列,它们能够以节能、紧凑的外形向边缘提供加速的 AI 功能。此外,NVIDIA Jetson 系列模块使用相同的 NVIDIA CUDA-X 软件,并支持容器化和编排等云原生技术来构建、部署和管理边缘 AI。

建立在 Jetson 平台上的生态系统包括与合作伙伴在生产链各个方面的合作,包括人工智能软件和服务、硬件和设计服务、机器视觉和传感器、系统软件和开发工具链。加入生态系统后,合作伙伴公司可以访问 NVIDIA 的专门技术团队,帮助他们开发自己的产品。

通过加入 NVIDIA Jetson 生态系统,Zvision 将在固态 MEMS LiDAR 技术、产品和业务扩展方面获得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作为汽车级MEMS LiDAR解决方案提供商,Zvision也将使生态系统更加稳健。

中视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迭代和创新产品,致力于打造全覆盖盲区的前置远距离和近距离解决方案,旨在开发轻量化、高可靠性的固态MEMS激光雷达和低成本的高分辨率。

目前,Zvision 的激光雷达已在多个自动驾驶应用场景中商用,包括末端配送系统、高速物流自动驾驶卡车和 Robotaxi,合作伙伴包括自动驾驶技术公司、物流公司、京东物流、嬴彻科技和 DeepRoute.ai 等汽车制造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