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到2027年电动多功能车市场价值239亿美元

导读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 电动多功能车市场 预计将从2022 年的189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239 亿美元,复合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 电动多功能车市场 预计将从2022 年的189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239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4.8%。

多功能车电气化的发展、充电密度的提高、物流和仓储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商业运输的兴起,预计将增加对电动多功能车的需求。电动全地形车 (ATV)、多功能工作车 (UTV)、多功能车、穿梭车和工业多功能车正在逐渐取代其 ICE 同类产品。例如,电动 ATV 和 UTV 越来越多地部署在商业运输、娱乐、农业、林业、国防和狩猎领域,因为它们运行安静且排放量低于 ICE 变体。同样,在半公共场所快速设置充电站也增加了电动班车和实用车的可行性。此外,由于电子商务和物流行业的使用增加,

在预测期内,四驱车将成为价值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4WD ATV 的特点是发动机的动力在前桥和后桥上的车轮之间平均/差异分配。4WD 电动多用途车是公用事业活动的首选,例如娱乐、农业和工业应用,这些活动需要高效的牵引力、承载和牵引能力。这些车辆也用于娱乐活动,并提供超过 2WD 的多项技术优势。例如,4WD 在下坡行驶时提供更好的制动,在上坡时翻转的可能性较小,并且在湿滑的骑行条件下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大多数现代 4WD ATV 可以关闭前轮驱动,使其成为 2WD。包括 Club Car、WAEV、Toyota 和 Volcom 在内的许多公司都提供电动多功能车,例如 ATV、UTV 和四轮驱动驱动类型的推车。俱乐部车' s Carryall 是一款电动推车系列,提供 2WD 和 4WD 选项。同样, Landmaster 的 EV 和 EVX 系列也有 2WD 和 4WD 选项。

电动UTV在预测期内将显着增长

多功能地形车 (UTV) 体积大、功能强大,可以并排安置乘客,并带有存储空间。它们通常用于在无法操作卡车的地方运输设备和供应品。电动 UTV 有两种用于推进的发动机:纯发动机和混合动力发动机。电动 UTV 可用于娱乐、农业和其他应用,并且与 ICE UTV 相比具有多个优势。它会产生低运行的声音——无声的电动 ATV/UTV 通过不惊动猎物来促进狩猎。它是产生更多污染的 ICE UTV 的环保替代品。它产生的碳足迹更少,使驾驶员可以在大自然中漫游而不会污染它。例如,Polaris 提供的 Ranger Electric UTV 可用于耕作、平整、牵引等活动。电动 ATV/UTV 的前期成本远高于 ICE 同类产品。然而,它们的年度运营和维护成本要低得多,这使得它们最适合各种工业应用。John Deere 和 Polaris 等公司生产用于商业运输、农业和其他活动的高效 UTV。对环保运输的需求将是 UTV 销量增加的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