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丰田汽车保险来到德克萨斯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的品牌保险产品丰田汽车保险现已面向居住在德克萨斯州的客户提供。丰田汽车保险于 2021 年引入特定市场,以实惠的价格为客户

该汽车制造商的品牌保险产品丰田汽车保险现已面向居住在德克萨斯州的客户提供。丰田汽车保险于 2021 年引入特定市场,以实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优质、可定制的保险。扩展到孤星州是丰田汽车保险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德克萨斯州不仅是全国人口第二多的州,也是丰田北美总部和德克萨斯州丰田汽车制造公司(TMMTX)的所在地。圣安东尼奥制造工厂生产丰田 Tundra 全尺寸皮卡和红杉三排 SUV。

丰田汽车保险客户获得一流的服务,并受益于 90 多年的保险洞察力、知识和屡获殊荣的理赔支持——所有这些都由 Farmers Insurance ®的一部分 Toggle 提供,全国领先的多线保险公司之一。客户还可以立即获得 5% 的预付折扣,并在可用时获得丰田原厂零件等维修选项。更重要的是,丰田汽车保险与丰田认证碰撞中心合作,让客户尽快回到路上。该产品与 ToyotaCare Roadside Assistance 等丰田汽车福利无缝集成,因此客户可以避免为丰田可能已经提供的东西付费。丰田汽车保险可根据客户使用丰田汽车的方式和生活方式进行定制,提供多种选择,包括为拼车司机或宠物乘客提供保险。客户家中的非丰田汽车也可以得到保障。丰田汽车保险在德克萨斯州承保由德克萨斯县相互保险公司提供。

“我们很高兴将丰田汽车保险扩展到我们家乡的客户,”丰田保险首席运营官罗布斯宾塞说。“德克萨斯州的司机现在将能够从我们出色的保险选项和提供卓越客户服务的承诺中受益。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在更多州提供丰田汽车保险。”

丰田汽车保险现已在亚利桑那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密苏里州、俄亥俄州、田纳西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推出。未来几个月将增加其他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