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电动汽车供应设备领域公认的领导者NovaCHARGE任命了两名新董事会成员

导读 NovaCHARGE,Inc 今天宣布将两名独立成员John T Kurtzweil和Benjamin Patz加入其董事会。董事会根据他在半导体和网络行业数十年的经验

NovaCHARGE,Inc. 今天宣布将两名独立成员John T. Kurtzweil和Benjamin Patz加入其董事会。

董事会根据他在半导体和网络行业数十年的经验,选择了科技公司的独立顾问 Kurtzweil 先生担任董事。他曾在多家技术基础设施公司担任高级财务职务,包括 Akoustis、Cirrus Logic、Cree, Inc.(现为 Wolfspeed)和 Extreme Networks。

Kurtzweil 先生还在董事会担任了 20 多年的上市公司首席财务官,他在超过20 亿美元的融资以及几起并购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是其他私人和公共董事会的董事,并且是全国公司董事协会的积极成员。他拥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会计学学士学位,圣托马斯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注册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

Patz 先生是 DeepWork Capital 的创始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寻找和支持生命科学和技术初创公司的早期投资公司。DeepWork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成立于2015 年10 月。

NovaCHARGE 董事会选择了 Patz 先生作为高级领导者和技术专家,他在指导高增长技术公司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创立 DeepWork Capital 之前,他是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Presidio Networked Solutions 的首席运营官。他于 2009 年通过收购 Coleman Technologies, Inc. (CTI) 加入 Presidio,该公司由他共同创立并担任 CEO 管理,销售额增长至超过2.5 亿美元。

Patz 先生本质上是一名工程师和技术专家,他帮助指导了 CTI 和中佛罗里达大学(UCF) 之间的一个联合项目,该项目将团队带入了 DARPA 城市挑战赛的决赛,这是一项自动驾驶汽车竞赛。

他拥有伦斯勒理工学院的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中佛罗里达大学的电气工程硕士学位。他于 2002 年获得佛罗里达州安永年度企业家奖,并于 2006 年和 2016 年获得 UCF 的专业成就奖。

NovaCHARG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Oscar Rodriguez在选择董事会时发表了这样的评论:“将 John 和 Ben 添加到我们的董事会是 NovaCHARGE 未来方向和发展的开创性事件。这两位经验丰富的高管的加入,他们对于快速增长的科技公司而言,我们在许多方面都已经做到了这一点,这意味着我们拥有一支真正的梦之队来引导我们登上 EVSE 市场的顶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