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便宜的MG EV将于2023年推出

导读 MG 正致力于在推出一款新的主流电动汽车,目标是负担得起的细分市场,以与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相媲美。塔塔汽车公司最近推出

MG 正致力于在推出一款新的主流电动汽车,目标是负担得起的细分市场,以与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相媲美。塔塔汽车公司最近推出了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Tata Tiago EV 掀背车。MG 希望争夺塔塔在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领域的主导地位,并准备推出一款面向城市的新电动汽车,并可能将其定价在 11 至 150 万卢比之间。

塔塔汽车目前提供四款电动汽车,包括新款 Tata Tiago EV 掀背车、Tata Tigor EV sub-4m 紧凑型轿车、Tata Nexon EV Prime 和 Tata Nexon EV MAX SUV。新的 Tiago EV 和 Tigor EV 迎合了 90 万至 140 万卢比的电动汽车市场。

MG为推出新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挑战塔塔的电动汽车主导地位

MG Motor India 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Rajeev Chaba 告诉 ET,该公司致力于本地化组件尤其是电池组件以控制价格。该公司的目标是在 2023 年第二季度(即 4 月至 6 月)在推出其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

MG 还期待建立和发展一个生态系统,以迎合其在该国的电动汽车市场。Rajeev 还强调了与初创公司合作为该国提供定制电池化学和充电解决方案的目标。最高老板还谈到了该国的电动汽车市场潜力,并表示未来将保持强劲。MG 还计划将其 MG ZS EV 紧凑型 SUV 的产量提高到每月 500 辆。

然而,即将推出的 MG EV 在定价方面将略高于 Tata Tiago EV。Rajeev Chaba 告诉 Autocar India,“我们不相信给出其细分市场中最便宜的汽车的主张。我们的重点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良好的价值和现代技术。我们正在考虑创建自己的细分市场,并通过我们的新电动汽车提供独特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

即将推出的 EV 也可能比 Tata Tiago EV 配备更多。因此,尽管 MG 努力实现 60% 的本地化,但该公司最实惠的 EV 仍将比定价激进的 Tata Tiago EV 贵。

MG 目前在销售 MG ZS EV 紧凑型 EV SUV,起价为 225.8 万卢比(不含展厅)。它配备了一个50.3kWh 的电池组和一个 174bhp 的电动机。这种动力总成组合声称一次充电可行驶 461 公里。它配备 17 英寸合金轮毂、综合安全设备、全景天窗、10.1 英寸中央触摸屏、数字仪表盘、自动空调、电动座椅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