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MTECH推出新的汽车内存控制器

导读 MEMTECH 的 LPDDR5X 内存控制器经过硬件评估,符合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 (ASIL)。该解决方案是 MEMTECH 基于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26

MEMTECH 的 LPDDR5X 内存控制器经过硬件评估,符合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 (ASIL)。该解决方案是 MEMTECH 基于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26262 标准的针对汽车功能安全的全新内存接口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除此之外,LPDDR5X 内存控制器还带有一个可选的功能安全包,包括 FMEA(故障模式和影响分析)。

MEMTECH 功能安全评估的 LPDDR5X 内存控制器与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技术完全兼容,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检测系统。MEMTECH 的 LPDDR5X 内存控制器的高性能、卓越的电源效率和低延迟提供了所需的性能,以跟上下一代汽车系统对高带宽不断增长的需求。

MEMTECH 用于汽车的低功耗存储器接口控制器驱动更环保的交通

随着 ADAS 和其他自主技术的采用成为主流,数据捕获、存储和更高的带宽成为创新的关键。MEMTECH 的 LPDDR5X 控制器通过提高数据访问速度和显着提高电源效率来应对这些挑战,从而能够从包括传感器、雷达、激光雷达、高分辨率成像、5G 网络和图像识别在内的大量数据源中快速做出决策。对 LPDDR5X 内存的支持可最大限度地降低电动车辆和传统车辆的功耗,从而实现更环保的交通。

安全至上

伴随着广泛的功能安全保证,MEMTECH 的 LPDDR5X 内存控制器支持客户在各种系统配置期间进行安全分析。硬件评估报告验证了广泛的安全分析,最严格地符合 ISO 26262。LPDDR5X 内存控制器采用安全机制来检测和控制操作期间的内存错误,以及可以由系统集成商实施以降低风险的规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