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rueCar任命Brendan Harrington为其董事会成员

导读 TrueCar ,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UE)宣布选举Capistrano Valley Toyota总经理Brendan Harrington为其董事会成员。此外,韦斯利

TrueCar ,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UE)宣布选举Capistrano Valley Toyota总经理Brendan Harrington为其董事会成员。此外,韦斯利尼科尔斯从董事会辞职。两项变更均于2022 年10 月 27 日生效。

在这些变化之后,TrueCar 的董事会仍然由八名董事组成,其中三名是女性,七名是独立董事。

Harrington 先生在汽车零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目前担任加利福尼亚州圣胡安卡皮斯特拉诺Capistrano Valley Toyota的总经理。从 2018 年到 2020 年,Brendan 担任 Penske Motor Group 的首席运营官,该集团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经营汽车经销商。从 2003 年开始,他曾在 Penske Motor Group 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包括Longo Toyota & Scion 的总裁兼总经理,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和连续 50 年排名第一的丰田经销商。他还曾在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和日产北美担任产品相关职务。Harrington 先生拥有学士学位乔治敦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硕士学位。

TrueC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Darrow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Brendan 加入 TrueCar 的董事会。他在领先的高性能经销商方面取得的成功加上他的 OEM 经验使他成为我们董事会的重要成员。” “我们期待他的洞察力和贡献,因为 TrueCar 将继续与我们的认证经销商网络和 OEM 合作伙伴合作,以提供一个能够带来在线购车体验的现代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