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吉普推出249英里续航里程的复仇者全电动SUV

导读 Jeep 终于如约在上个月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新款电动 Jeep Avenger SUV 是一款紧凑但功能强大的汽车,专为欧洲市场设

Jeep 终于如约在上个月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新款电动 Jeep Avenger SUV 是一款紧凑但功能强大的汽车,专为欧洲市场设计。

虽然我们不知道您是否能够在美国购买 Jeep 的第一款全电动 SUV,但欧洲人可以在 2023 年初获得配备前轮驱动和 249 英里续航里程的新复仇者。吉普在三月份首次取笑了这款跨界车,但现在这一切都是官方的。

Jeep Avenger EV 是一款小型全电动 SUV,该公司将其描述为现代、有趣和感性。Avenger 将首次亮相 Stellantis 的第二代电动 CMP 平台,称为 STLA Small。它承诺为那些改用零排放汽车的人提供不错的规格、范围和充电速度。

我们听说有传言称本周将发布 4×4 模型,但奇怪的是,事实并非如此。虽然吉普车确实在活动中取笑了一款更小的 4×4 车型,但今天宣布的主要车型只是前轮驱动。

得益于 54 kWh 电池,这款 FWD Jeep 可提供 154 马力的功率,前置电动机的续航里程约为 249 英里(400 公里)。但是,这是 WLTP 测试周期,而不是 EPA 估计的里程等级。Jeep 指出,不同的驾驶条件每次充电可提供超过 341 英里的行驶里程。

根据 Jeep 的说法,400 伏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能够进行快速充电,车主在充电 3 分钟后可以期待约 18 英里的续航里程。或者,使用 100kW 直流快速充电器的用户将在 25 分钟内看到 20-80% 的电量。

小型吉普车将在叛徒之下,但它仍然会与吉普车的越野能力有关。Jeep 声称在其细分市场中离地间隙最好,距离地面 7.9 英寸,提供了不错的 20 度转折角和 32 度离去角。它还将拥有 Jeep 的一系列地形控制,包括正常、生态、运动、雪地、泥地和沙地模式、山坡下降控制等。

不幸的是,Jeep 没有分享许多其他性能和规格细节。全新 2023 Jeep Avenger SUV 现已在部分地区接受预订,预订将持续到 11 月底。然后,预计复仇者将在 2023 年初作为众多电动吉普车型中的第一款登陆欧洲街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