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rek推出迄今为止最轻的电动公路自行车

导读 Trek Bikes 推出了迄今为止最轻、最安静的电动公路自行车,即全新的Trek Domane+ SLR。无论您喜欢还是讨厌电动自行车,Trek 都表示这

Trek Bikes 推出了迄今为止最轻、最安静的电动公路自行车,即全新的Trek Domane+ SLR。无论您喜欢还是讨厌电动自行车,Trek 都表示这款电动自行车的外观、声音和感觉都像传统的踏板自行车。

虽然它仍然不是非常轻巧,但 Domane+ SLR 官方产品页面称它的重量约为 25.9 磅(11.75 千克),同时达到 28 英里/小时的速度,一次充电可行驶 60 英里以上。我不了解你,但这听起来很有希望,因为它比以前任何知名品牌的公路自行车都轻。

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重量比收音机要归功于 Trek 终于在这款新型电动公路自行车上使用了以前仅在踏板自行车上提供的高端 800 系列碳纤维车架。

据该公司称,外观和声音的各个方面都很熟悉,但骑手可以在需要时从安静的 300W 电机中获得一些额外的帮助。

这辆自行车的起价为 9,000 美元,但还有一款价格更高的车型,还有一些额外的好东西。尽管如此,以这个价格,它将是一款配备所有花里胡哨的高规格自行车,包括内置在上管框架中的 LED 显示屏,方便使用。

那么,你能从这个高昂的价格标签中得到什么?Trek 承诺在的踏板辅助速度超过 28 英里/小时以上,以及轻巧但功能强大的 360 瓦时框架内电池,充电后可行驶约 62 英里。但是,除了最低辅助水平之外,其他任何东西的预期范围都要低得多。此外,Trek 将出售可选的 160Wh 电池,您可以将其添加到水笼中,以将续航里程增加到 90 英里左右。

新款 Trek Domane+ SLR 提供多种装饰级别和颜色,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更实惠的 SLR 起价为 8,999 美元,配备 Shimano 套件和系统,而高端 SRAM Red eTap 车型的最高售价为近 13,000 美元。

Domane+ SLR 很快将通过Trekbikes.com和 Trek 的全球零售网络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