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众最热门的掀背车可能是同类车型中的最后一款

导读 大众高尔夫的行程用完了。1974年推出的接替甲壳虫的紧凑型掀背车,曾在被称为兔子,现已进入第八代。但不能保证有九分之一。大众乘用车首席

大众高尔夫的行程用完了。

1974年推出的接替甲壳虫的紧凑型掀背车,曾在被称为兔子,现已进入第八代。但不能保证有九分之一。

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äfe 最近告诉德国《世界报》,该公司将在明年决定是开发一款新车型并在 10 年后首次亮相,还是随着汽车制造商转向电动汽车而停产该车型。

它已经将的高尔夫阵容缩减为一对运动爱好者版本,GTI 和高尔夫 R,同时让Taos SUV 填补经济型汽车的角色。

自高尔夫早期以来,前轮驱动 GTI 一直是中流砥柱,而顶级全轮驱动高尔夫 R 系列正在庆祝其成立 20 周年,但自 2008 年以来仅在上市。

Golf R 搭载 315 马力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冲入 2022 年,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高尔夫大众汽车将德国制造的汽车作为满载车型提供,起价为 45,385 美元,但只能订购白色、黑色或蓝色。

它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唯一的机械选项是七速自动变速箱,售价 800 美元,而 20 周年纪念版外观套件可以添加到蓝色汽车中,售价 700 美元。计算机控制的悬挂系统是标准配置,还有一套安装在 19 英寸车轮上的低调性能轮胎、升级的制动器和深前桶座椅。

高尔夫 R 在其他方面非常像具有实用四门掀背车车身的高尔夫。有足够的空间容纳高个子司机和宽敞的载货区,但后座乘客的腿却任由坐在他们前面的人摆布。它的价格不是非常豪华,但技术含量很高。高尔夫追随大众电动汽车的领先地位,取消了大多数旋钮和按钮,取而代之的是触摸屏和仪表板上的电容式触摸感应垫和滑块。

这不一定会更好,因为屏幕下方的音量和温度滑块反应不灵敏,包括气候控制在内的某些功能需要深入屏幕菜单才能操作。方向盘也有一系列触摸板和滑块,尽管它们兼作按钮。包括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智能手机集成,以及一整套电子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居中自适应巡航控制。

这一切只是分散了高尔夫 R 的使命,即热情地驾驶。随着我们测试车中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快速换档,它将在不到 5 秒的时间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它还拥有当今所有汽车中最快的转向系统之一,车轮从完全左转到完全右转只需不到一圈。

体验也是完全可定制的,可针对冲击的坚固性、动力传动系统的响应性和转向感觉的沉重感进行调整。方向盘上的 R 按钮可让他们全部进入具有最激进设置的预配置比赛模式。

它像这样的大头钉一样锋利,在汽车越野赛或赛道日会成为恶魔,但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有点苛刻。为此,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有一个受启发的环境,这是一条近 13 英里长的人行道,更像是一条蜿蜒起伏的山路,而不是赛道。它将活泼的动力传动系统与柔和的冲击相结合,大多数时候最适合现实世界。

大众还编写了一种仅用于赛道的漂移模式。它减少了稳定性控制的干预,同时向后轮发送更多的动力,并以一种更容易执行冒烟的动力滑行的方式分配它。在这种情况下猛踩油门实际上会踢出尾巴,而且非常踢。

这一切都伴随着粗犷的数字增强引擎和排气音轨,可根据您所处的模式改变音量。普通的 Harmon-Kardon 音频系统非常出色,并由一个圆形低音炮支持,该低音炮安装在货舱地板下通常会找到备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