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am将停止这种经典的皮卡风格

导读 Ram的短裤已经过时了。该卡车品牌将在 2023 年停止其 1500 皮卡的两门普通驾驶室、短(六英尺、四英寸)床配置。它目前在Ram 1500 Clas

Ram的短裤已经过时了。

该卡车品牌将在 2023 年停止其 1500 皮卡的两门普通驾驶室、短(六英尺、四英寸)床配置。

它目前在Ram 1500 Classic上提供,这是 2009 年首次推出的上一代型号,与 2019 年推出的最新 Ram 1500 一起作为廉价产品出售。

Mopar Insiders在发现明年的车队订购指南中缺少该选项时首次报道了这一消息,Ram 此后确认了这一决定。

拉姆没有详细说明改变的原因。两门短床式曾经很流行,但市场已经转向四门卡车。在持续的半导体芯片短缺的情况下,汽车制造商最近一直专注于他们的高端车型。

Ram 母公司 Stellantis 本周还宣布,建造 Ram 1500 Classic 和Jeep Wagoneer生产线的工厂正在削减工厂的第三班。

两门短床 1500 Classic 是当今销售的最便宜的全尺寸皮卡,配备 V6 发动机的基本价格为 32,130 美元,而 V8 动力版本是任何配备 V8 的车型中价格最低的车型发动机售价 34,930 美元。

1500 Classic 仍将提供带有 8 英尺长床的普通驾驶室,但最新一代 Ram 1500仅适用于四门 Quad Cab 和 Crew Cab 车身。

福特 F-150 和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仍可用于普通驾驶室、短床配置,但丰田和日产并未在其全尺寸卡车上提供这种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