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4年本田Prologue是通用汽车驱动的电动SUV

导读 本田序言开启了该品牌未来电池驱动SUV 阵容的书籍。它将于 2024 年开始销售,是一款比 CR-V 更大、长度与 Passport 大致相同的全电

本田序言开启了该品牌未来电池驱动SUV 阵容的书籍。

它将于 2024 年开始销售,是一款比 CR-V 更大、长度与 Passport 大致相同的全电动汽车。

Prologue 是与通用汽车公司合作推出的,它使用支持凯迪拉克 Lyirq、即将推出的雪佛兰 Blazer EV 和其他通用汽车车型的Ultium 平台。

两家汽车制造商于 2020 年首次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本田尚未发布任何定价或技术信息,包括两次充电之间的行驶距离,但 Lyriq 和Blazer EV的额定续航里程均超过 300 英里。

Prologue 将在建造,由本田在洛杉矶的设计团队设计。

它具有相对传统的外观,但在其后挡板上拼写了本田的名称,而不是传统的 H 标志。

机舱延续了主流主题,甚至在其中央控制面板上设有一系列按钮和旋钮,而不是像许多电动汽车那样仅仅依靠其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

本田计划提供使用通用汽车技术的未来车辆,包括计划于 2027 年推出的一系列“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