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am Trucks在澳大利亚的销售蒸蒸日上

导读 在路上看到大量澳大利亚重新设计的巨大 Ram 皮卡?你的眼睛不会欺骗你。Ram Trucks 的澳大利亚经销商在 9 月售出了 603 辆全尺寸皮

在路上看到大量澳大利亚重新设计的巨大 Ram 皮卡?你的眼睛不会欺骗你。

Ram Trucks 的澳大利亚经销商在 9 月售出了 603 辆全尺寸皮卡——其中 557辆是配备 Hemi 汽油 V8的 Ram 1500 。

9 月份的统计数据是 Ram Trucks Australia 在 6 月份之后的一年中第二好的月份,使该公司领先于吉普 (576) 和斯柯达 (566)。

这一结果也使 Ram 的年初至今销量达到 4153 辆,比 2021 年同期增长 45%。

这一数字包括 3636 辆 Ram 1500,以及 517 辆更大的Ram 2500 和 3500 柴油机。将这个年初至今的数据放在上下文中,这比路虎 (3446) 的销售额还要多。

此外还有价格,最便宜的 Ram 1500 Quad Cab 起步价为 82,95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旗舰版 Ram 1500 TRX 的最高价为 199,95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

所说的TRX配备了一个增压的6.2升V8发动机,产生523kW的功率和882Nm的扭矩,以及一个不断变化的全轮驱动系统。在 Ram 1500 的标准 5.7 升 V8 发动机上,这些输出分别增加了 232kW 和 326Nm。

Ram Trucks Australia 是 Stellantis 旗下最大的皮卡唯一一家由工厂支持的右驾经销商。

它归 Ateco 集团所有,并与 Walkinshaw 签订合同,在墨尔本的一家全天候工厂将其改装为右驾,并安装了数百个新零件。

这也是改装由工厂支持的 GMSV 品牌销售的与 Ram 1500 竞争的雪佛兰 Silverados的同一家工厂——该品牌本身表现不错,年初至今还售出了 1530 辆此类皮卡。

Walkinshaw 还参与了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在这里出售当地重新设计的 Tundras 的计划。

没有人会错过一个具有高利润率的新兴市场,福特明年还将与 RMA Automotive 在维多利亚州米克勒姆的一家工厂合作,将本地改装的 F-150 带到这里。

澳大利亚人只是痴迷于这些重型运输车,无论他们是真的需要它们,还是只是想要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