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olestar将在Chadstone开设首个澳大利亚旗舰Space

导读 Polestar宣布将于今年夏天在墨尔本的Chadstone 购物中心开设其首个澳大利亚旗舰Space。该公司已经在悉尼、布里斯班、墨尔本、珀斯和霍巴特

Polestar宣布将于今年夏天在墨尔本的Chadstone 购物中心开设其首个澳大利亚旗舰“Space”。

该公司已经在悉尼、布里斯班、墨尔本、珀斯和霍巴特拥有 Spaces,但这些被视为临时解决方案,目前更多地充当客户交接点。

与目前的地点相比,Chadstone 即将推出的旗舰空间将更加永久,并更接近品牌的极简主义理念。

Polestar Space 零售概念旨在补充公司的“数字优先”零售模式,并为潜在客户提供体验汽车和试驾的环境。

Spaces 由专家而非销售人员组成,旨在让客户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探索,并在需要时寻求帮助,而不会产生销售压力。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第一个 Polestar Space 的位置。查德斯通购物中心是一个目的地,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购物区,”Polestar 澳大利亚负责人萨曼莎·约翰逊 (Samantha Johnson) 说。

“我们的空间概念经过精心设计,体现了品牌极简的品牌理念,同时呈现出一个温馨的环境,客户可以在其中悠闲地体验全电动 Polestar 2。”

墨尔本旗舰店将位于 Chadstone 购物中心的底层。开放时间如下:

周一至周三:上午 9 点至下午 5 点 30 分

周四至周六:上午 9 点至晚上 9 点

周日:上午 10 点至晚上 7 点

澳大利亚被认为是 Polestar 的重要发射市场。它目前在本地提供Polestar 2高骑行背心,尽管它正准备展示的广泛的未来产品都有望在 Down Under。

该公司还有大胆的扩张计划。它希望从现在到 2024 年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到 2030 年将扩展到 30 个市场。它还打算到 2025 年将其销售额从每年 29,000 辆增加到 290,000 辆。

10 月 13 日,Polestar 发布了备受嘲笑的Polestar 3 SUV,它将基于新的电动架构版本打造,为即将推出的沃尔沃 EX90 SUV 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