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毕马威应该为低收入郊区的人提供电动汽车补贴

导读 到 2031 年,电动汽车的价格将在澳大利亚与燃烧动力汽车持平,但居住在我们国家郊区的人可能会被抛在后面。这是专业服务公司毕马威的说法

到 2031 年,电动汽车的价格将在澳大利亚与燃烧动力汽车持平,但居住在我们国家郊区的人可能会被抛在后面。

这是专业服务公司毕马威的说法,该公司还预测,届时电动汽车的平均续航里程将从 340 公里增加到 480 公里。

它编写了一份名为“在重要的地方加速当地电动汽车的使用”的报告,并开发了一个平台,可以在邮政编码级别跟踪电动汽车数量和随之而来的减排,以及电力需求的变化。

毕马威不仅像其他机构一样呼吁更好地供应电动汽车和更严格的排放标准,而且还为低价电动汽车和/或低收入家庭购买激励措施,以更好地提高电动汽车影响最大的地区的使用量关于排放。

它还建议应该为那些居住在通勤距离较长的地区的人提供电动汽车补贴,例如我们国家主要城市的郊区。

它注意到奥地利的一个模型,其中有一个固定所得税豁免,根据一个人到工作场所的距离和没有公共交通工具而增加。

在这个模型中,超过初始预设距离的每公里都可以为电动汽车车主扣除。

毕马威表示,根据注册数据,居住在布里斯班、墨尔本和悉尼郊区的人更有可能驾驶更大、效率更低的车辆,而内城区的人更喜欢更小、更经济的车辆。

它警告说,理论上对排放征税可能会进一步危及最需要零排放汽车的地区的汽车负担能力。

“如果它们超过了低收入家庭的支付能力,排放税可能会危及这一群体的汽车负担能力[并且]将导致社会不良后果,例如低收入家庭被迫恢复使用边际传统汽车[即最低价格最大允许排放的车辆],”报告指出。

“这甚至可能减缓而不是加速减排。”

澳大利亚远郊地区的停车场偏向于旧车,而这些郊区的居民自然有更长的通勤时间。

例如,在布里斯班,市中心邮政编码区的车辆平均使用年限不到 8 年,而边缘郊区的车辆使用年限通常超过 12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