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宝马M将在2030年之前提供手动车辆

导读 虽然梅赛德斯-AMG 不再提供手册,但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马的 M 部门——将继续提供手册,直到本世纪末,只要需求仍然存在。你不必担

虽然梅赛德斯-AMG 不再提供手册,但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马的 M 部门——将继续提供手册,直到本世纪末,只要需求仍然存在。

“你不必担心手册会消失,”BMW M 老板 Franciscus van Meel 告诉CarBuzz。

“不幸的是,该手册不再那么普及了。它更多地出现在 M2 和 M3 以及 M4 的细分市场中。对于那些汽车,我们继续提供手册,这些汽车将运行很长时间,直到本十年结束。”

新的M2刚刚发布,据报道将持续到 2030 年,而目前的M3和M4据报道将持续到 2028 年左右。

宝马表示,如果对每种三踏板版本的需求继续存在,它将继续生产它们。

宝马 M 品牌销售客户副总裁 Timo Resch 表示,该部门的工程师反对其继续供货,认为手动 Ms 的速度不如汽车同行,但客户仍有需求。

“我们说这就是我们的客户所要求的。我们真的很积极地倾听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粉丝群。粉丝们要求。他们明白了,”雷施先生说。

新款 M2 将是 BMW M 推出的最后一款非电气化产品,因为它进入了一个新的电气化时代,由插电式混合动力 V8 驱动的 XM预示着。预计下一代 M5将共享此动力系统。

该部门还预计将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 CarBuzz已经看到了电动 M3/M4 的原型。

然而,范梅尔先生排除了小型 BMW M 车辆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表明下一代 M2 很可能是全电动的。

“小型汽车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是一个难题,因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需要有足够的动力,即使电动部分不可用,”范梅尔先生说。

“如果你的基础引擎不够强大,那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就没有意义了。”

最近发布的 M2 将继续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的选择:前者为六速,后者为八速变矩器。

M3 和 M4 提供六速手动,但仅配备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低输出版本。

该发动机产生 353kW 的功率和 550Nm 的扭矩,而自动竞赛模型将这些数字提高到 375kW 和 650N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